Friday, June 16, 2006

一個朋友

要走的終於都走了。

在中四時認識的一位好同學,一直都被視為難得的一位知己,在中學結識的朋友中就只有他能接受我的缺點,不介意我的直接,因為他都是這樣的人,就有他是與我一拍即合。

不過就在八月中的時候,他便要到清華去讀書,離開香港,離開他的家人、朋友以至他的女友。好像是唯一一個的知心好友都離開,不捨是難免的,而且,看到他與他女友的表現,我更以為沒有交錯這個朋友。

其他的中學結識的「朋友」,都是一樣的,也就是說,他們都不能存異求同,他們對我的性格是十分之不滿,對於我的直接,他們是甚為不能接受,我亦因此而與之發生了一些衝突,後來天引起我與其中一位的決裂,自此以後,我都不願再跟他們表現我的真,只跟他們惺惺作假,更何況,他們是毫不知情,還以為我跟他們還是朋友。

而快坎的那一個,在一定的程度上是我的所有中學朋友,這失落自然是大。但這是他的決定,還望他與她能有那麼的一天,我亦能參加他們的那一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