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2, 2007

小事兩則

一早起床,便知不妥,唉……又是病了,偏偏在oral之前病……於是我便去了看醫生。

診所內。一去到,全場都只是有三個病人,心想這下可好了,不用等太久。可是,事與願違,因中間出現了不少預約(我估)的病人,我足足等了一小時。

難得等到我的名字,一入去,醫生看看我在那診所的「病歷」(兩張paper),「有什麼不舒服?」

我說過我的病徵後,他又給我檢查一番,再看一看我的病歷表,「無什麼大問題,只是喉嚨有點發炎,有點燒。」

下,發燒?我都覺得我在發熱。

「你上一次來看都是上一年的事,你的身體還算ok,三、兩天便會沒有事的。」

什麼?開玩笑,我的身體一點也不好,我不來看只是因為你貴!當然,我沒有對醫生說,我不想找死。

回家後,在Mail box看到一封中大的信,今次是Maths.系的。最最最特別的是它不是問我會不會出席它的講座,而是直接了當地「知會」我,有一個meeting要我出席。

「我們安排了一位教授與你見面。他亦樂意解答你的問題…」

我倒想問,這算是什麼?我想這不是interview 吧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