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03, 2007

再見.不.再見

姐姐看了<再見.不.再見>,但是我沒有去看,只是單單從那些宣傳的單張來看,我想我可能會有興趣。

但是無奈的是,我就是找不到人跟我去看舞台劇......



有些事有些人,不斷重現,去了又來﹔

有些人有些事,卻被漩渦捲走﹔可一不可再。

越控制不了的事,越想去改變﹔

越放不下的事,越想去忘記。



「那天趕到機場,遠遠看到了你,以為自己第一個反應是會哭,結果卻見到因為行李超重而身穿數件大衣的你而忍不住笑了起來。以為我們會聊至入閘前那最後一分一秒,但最後我全程卻只站在你身旁默不作聲,看著你和親友一一道別。



2時43分,要入閘了,和你作了最後一個擁抱,努力地揮著手,直至你從閘口消失了。我茫然地在機場亂逛了兩個多鐘,再也不知該往那裏了,於是步向巴士站。登上了車,選了上層最後排靠左的窗口位坐下,腦中盤算著未來的日子如何和你保持聯絡,如何和你重聚? 車開了,窗外的風景緩緩往我身後退去,機場大樓漸漸遠離我了,但耳邊還是響起飛機劃破天空的聲音?突然間,我覺得要離開的其實不是你,要走的是我吧 - 自己一個人的路 - 多寂寞,心頭不禁酸了。也不知從何時開始,身旁坐了一位乘客,我只好把臉別向窗邊,埋藏自己已半紅的雙眼。」



天暗了......

雨不知不覺下了來......

是雨......還是......






我不想說,再見.不.再.見。



假如這不是我們可以選擇,至少﹔



回億是任何人也拿不掉的。



「憶起以往,回憶總是美好的......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