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1, 2007

記憶的備份

這是記憶的備份,只因情況太複雜了。

今年發生了不是太多的事,只是卻比之前的來得複雜得多。

高考真的不知是為了什麼,根本從頭到尾,我也沒有一點的動力,我常常想這是為了什麼,有時候,我真的不明白。最後高考的成績在預料之內,根本就沒有一點的驚喜。只不過是HR竟然F了。

中同的關係只可以用「惡劣」來形容。我常常跟我的大同說,我沒有中同,可以用「到老死不相往來」來形容。不過,到底事情都是我一手造成的,我沒有什麼的資格去埋怨。只是,有點無奈而已。到底我七年的中學生活有什麼的得著。

都不明白為什麼人際關係會是我的弱項。明明我跟其他人的相處不見得有什麼的大問題。只是,也許因為我的不快經歷,令我在交友上出現問題。中六上學期是我人際最好的時期。今年年初還是維持在那個不正常的情況。

高興的是上大學之後,我覺得事情好像可以重新開始。雖然,我還是不能對我的R同學以心相對,但是我覺得遇上他們是我的一種福氣。只是我還是害怕劉耿會成為第二個彪。我只是很輕易的就聯想到歷史在重複,我又走在以前的痕跡上。

這不是我所想的,我想我08年一定要處理好那些混亂的關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