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5, 2006

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

  找了很久很久,畢竟皇天不負有心人,終於都給我在一個website中找到了ABBA的這一首歌。我還記得當年(真是當年,都是很久以前,我第一部電腦第一次format之前),我就是聽到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才知道ABBA的存在,更認識了MAMA MIA的舞台劇。可惜的是,因一些原因,我最後都是沒有去看MAMA MIA,亦是因這的原故,我開始對舞台劇有興趣。

  現在想起,才記得我是如何開始去看舞台劇。自MAMA MIA的那一次後,我倒沒有立刻迷上舞台劇,一直過了很久,我都只是在看一些單張,根本就沒有真正看過舞台劇。一直到中六的時候,姐姐跟我去看了Dad,一下子,就是這一下子,令我真正踏上看舞台劇的日子。

  再想的是,誰會跟我這麼一個人去看舞台劇呢?這一部份就不提也罷,昂他們就一定不會跟我去看,他們就是那般的人,我就是知道,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強迫過他們;以至於以前學校的朋友,又是沒有文化意識,又或是太有自我,就是不會去試一下,我介紹了某某舞台劇後,他們往往會有心動的表現,不過只限在那一刻,之後又是那麼樣。

  所以,我發現跟我看得最多的就是我姐姐與小琳姐,跟我去得最多的還是我自己一人。原來志同道合的朋友是這麼難得。(當然我不是說昂你們不是我的好兄弟,只是你們就真的是我的兄弟,可以各行其是,而不損感情)

  正如歌名所言,事情很輕易會在手中流失,要找緊還是有一定的困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