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7, 2006

Sportdays二之二

難得我有心打,打多少許吧。

今天是陸運會的第二天,一開始時,大家都是興高采烈,不過,又是那一模樣,過了一會,大家又冷了下來,比中五實是差得遠,我想若果大家一開始就有完埸時的那心態,冠軍不過是探囊取物而已。
 
完場後做了什麼?不就是唱歌、唱歌再唱歌,唱得我聲音都沙啞了,爛了......所以不用在這幾天內再跟我說話,我大概都不會答你。
 
算了,不論怎樣,我都是覺得這次跟我想的有一很大的距離,不過,我都知世事沒完美......

晚上,去了火鍋,約了六時半,我七時才到。問題一下就來,我可以坐在那裡,一邊大多是文科,不熟,又不想與他們坐,那只有再開一圍,六個男......

最可惡的都不是大家太早走(才十時,大家便走人了),而是我的手錶,它顯示的竟是十一時,令我以為那時真的很晚,結果......坐車回了家......是我的錯,是我set錯錶,令自己失望,是我無用,明明就是hyper了......

我沒有去補習班,去了火鍋,這又是否值得?這是不能估計的。

世事就是沒有完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