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1, 2006

開學後的一星期

事情要由一個星期前開始說起,欲說媽媽下班回來,就跟我們說,她辭了工,決定手術後才再上班(這裡又要說明一件,她下一星期因鼻竇炎,而要入院做手術)。

簡單來說,她一整天也都會在家中。這也不是一個大問題,最多是我不打機,問題是她就是會因無所事事而胡思亂想。今天下午,她就是神色有異,一問之下,她竟是擔心我會因家中的環境而不能用心讀書。

就讓我打一個比喻,要是我真的是受不了的話,我想我一早就掛了單吧?還會此時此刻才來掛單?我又不是一個如此「無用」的人,這又算得上什麼?
無疑,向來會令我擔心的就真的只有家人又或是朋友。但是,我就真的知道什麼是值得擔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