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6, 2008

心.深.痛

到底我是為了什麼而覺得如此的心痛?

原來是我上大學以來,第一次覺得心真的痛起來。

說到底也是為了火少與大小姐。事情是這樣的開始,當我們一行人在lab的時候,Nat問我要不要天文的note,我當然說要(因為我正打算print出來,而我的account又沒有錢==)。之後,我做完院會的工作,打算做天文的功課,而問題是,我根本就沒有note在手,於是,我就去問Nat是不是print了note給我,她說print了,不過note在大小姐那裡。

於是,我就去了問大小姐要note,她在袋中給了我note,說了一句麻煩,又要她拿出來云者。我也沒有給予太多的理會,拿了note,就去做我的功課。

時間去到上天文的時候,火少問大小姐要note(火少一早託了大小姐print note),但問題就在這裡出現,她說那些note在我這裡,於是,火少就轉為向我要note。我頭上立刻出現幾個問號,那不是print給我的嗎?再想想之前,大小姐說的那幾句說話,我立刻想到,原來,那根本就不是print給我的note......

於是,我在什麼也沒有問的情況下,把note交了火少。而我的心就在那時開始隱隱的作痛,一直揮之不去......

從我自己薄弱的理性來說,我不應該為這樣的事而有太大的感覺;只是,從我強橫的感性來看,這好像是一個必然的結果,我太自我了......總是以為,其他人會幫我一把,總是以為自己是不同與別人......而最終,明顯的是,我強橫的感情又再一次撃倒了我外強中乾的理性。

之後,火少問我天文時是不是有點誤會,我跟他說沒有什麼誤會。

我就再一次把自己收藏在那小小的房屋內......

No comments: